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放弃,前途?

三个foundation学期总于过完了~
后天就是最后的考试了,今天的心情怎样呢?
老实的说,这个学期是三个学期最最懒的~后天考试,书都还没动到。。。。。 失败!
第一学期:不珍惜机会,懒字当前,烂成绩在后~ 心情: 低落,失望 ~
第二学期:开始很努力,勤字在心,成绩突猛进~ 心情: 吃惊,觉得我不是我~
第三学期:无法形容 , 无奈 , 还不知 ~ 心情: 期待能过关~

这个学期觉得好失败,我思想很不成熟!真的选择放弃吧~ 看到的朋友,无须劝我了,我决定让天来决定一切,听天由命。这个学期真的很累很累,忙忙忙,懒懒散散地渡过~ 现在的我,书根本就是读不进,唯一能做的就是盼望成绩能过关~ 其实,我明知这个想法是很愚蠢的,可是我却改不了,正如人们常说:一份耕耘,一份收获 ,我有耕到吗?真的不懂,只懂得是我这个学期寻找不到读书的心情与乐趣,我迷失了~ 这个学期让我更加不懂我的前途,使我更矛盾~

生意系真的适合我吗? 自中五的转折,科学系已不能容纳我这人了~心想就试试生意系吧,谁知,成绩也马马虎虎。难道我不是读书的材料?我读书唯一的弱点就是我讨厌"算"!当我遇到"算",我真的举旗投降~精于"算"是一般华人的美德,可是我呢?差到死咯,是个失失败败的华人叻~心一直有想克服的念头,可是办不到。。。。

我还能死撑多三年吗?对着一科我耗不感兴趣的系,能挨下去吗?我真的不想每天背着压力生活咯,平凡的我也能不平凡的,我只在等待这个时机~ 可惜,这真的占了很渺小的机会,可怜。我想去大众系~那儿真的适合我很多!

大众系,你能欢迎我吗?我真的适合吗?我有机会吗? "白日梦中啦,等久久啦~" 想....想...期待中~
祝我考试好运吧~可怕的四天,恐怖的一刻在考完试又快来临的,心脏很负荷到吗?希望能过关吧~ 加油!

1 comment:

  1. come and join social science lar.... no nid memorise no nid calculate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