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不禁不觉 地

真的不禁不觉地,我已有两个月多没上来部落格了~
大专生的生活真的不好过,辛苦,压力,竟然有一点想逃避现实生活的想法~
有一种好想离家出走的感觉,一人独自去走走,散散心。
好想快点考完试,领取一个舒舒服服的三个星期假期,可是这个过程当中是不容易挨的.....

不禁不觉地,我的体魄竟然不如以往。
我觉得我最近病得很严重,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什么食物都能吃~
我的免疫系统很差叻,常常敏感,出风膜,痒痒的,很辛苦~
我觉得已经不能吃海鲜了,若要吃的话,就得承受皮肉之苦。就只有一个字,惨!

不禁不觉地,我开始厌倦一个人的生活~
一路以来,我觉得我真的是个独行侠,习惯了一人独来独往。
可是,不懂几时开始,我开始去寻找人去谈天~
我很想与一班朋友高声畅谈,可是 ...... [能畅谈心事的有几位?]

不禁不觉地,我开始觉得自己好可怕,我不懂我是谁~
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绪,它时高时低,真的很难捉摸。
我竟然会无端端心情低落,好可怕呀!
我真的不懂我是谁?

莫非一个人的成长,就会不禁不觉地演变成一个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的人?
想到都打个冷战,我会不会变成不是梁家源的另一个人来生存?

2 comments:

  1. ehlo...
    come come come..dun be emo..
    share wif me la~
    me and menaga bring u laughter..ok?
    hehe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