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近日的我 ~

唉,最近的我真的很糟糕~总是无精打采,到底怎么叻?
似乎被什么所困~
我,已经不能像以前那样心静如镜了~ 我的心已经开始不停的动摇了,有点矛盾.....
会不会真的是我想太多? 可是有些东西发生了,真的不得不想 ~ 我该选择烦还是不烦呢?
总之就是不能找回昔日的我了 ~ 怎么办 ?


拉曼大学就快开课了 , 又得准备了。
唯一很缠身的是,转科的手续,令人头痛。 其实,拉曼的系统管理或它们的管理层真的很失败。我,对它们真的彻底失望了。无奈的是我还得留在这儿三年 , 可恶!算了吧,星期一开课了,希望能有不同的新感觉啦~ 听说生意系有很多人叻,哈哈~ 会不会有很多帅哥美女呢?我的转科手续需要两个星期多才知道答案, 希望我的转科系手续能成功啦 ,以免夜长梦多~



还有一样令我很伤心的事,那就是我的external hard disk ~ 它好像病到很严重,我的回忆,生命..全部都在里头~
我很想要回,可是我觉得是凶多吉少 ~我有很大的巴仙率会失去一切,唉 ~ 有人说,没关系啦,就当作是开始新生活。可是,问题是我放得下吗? 我唯一放不下的是我以前的照片~ 我的全部回忆都在里头,并不想它们离我而去。有谁能帮帮忙?
或者我,应该亲手把它更新,亲手删除以往的记忆?
我真的不会选 ~ 有点不想做选择!



人生就是充满了做选择的交叉点~ 对与错 , 做与不做 ;除了两者择一,我们真的别无选择 ~
唯一希望的是,我们的选择不会成为我们的遗憾~
而我这次转科与external hard disk的选择不会令我失望吧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