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5, 2010

永别了,基础生的称号!

呵呵,我终于毕业了 !
此毕业并非什么隆重的毕业啦,只是从基础生升级到正式的大学生啦 ~
终于,三个学期也完成了 ,
第一学期 : 六科科目 (GPA 1.8 ,CGPA 1.8 )
第二学期 : 五科科目 (GPA 2.8 ,CGPA 2.3 )
第三学期 : 四科科目 (GPA 2.4 ,CGPA 2.5 ),辛辛苦苦地克服了它们 ~
谢谢,我身边鼓励我的朋友,兄弟!
虽然,并非什么辉煌的成绩 (CGPA 2.5 ),但是也能平平凡凡地升上大学咯。

现在需要考虑与烦人的事情是我大学的科目,我该不该转科目?
银行系,公关系,心理学系 ~ 我该选哪一种呢 ?


银行系, 其实我这个人很怕数学,很多人都说我是不是头脑有问题?不喜欢数学还跑去读生意,等死啊?其实我的想法是向难度挑战,我想克服数学的心理障碍!在基础班时,我真的给数学搞到我提心挑胆~我不想再对着它了,恐怖! 可是,我也应该能吧~

公关系,本人对此系并不了解,只觉这科会蛮适合我~ 也许我喜欢社交吧,比较敢说话喔,嘻嘻 ~

心理学系,这科是我一直想踏足的科目~ 我一进拉曼大学就想的一科,就是因为父母说怕难读而给他们打沉船,放弃了~ 现在真的很想很想尝试咯,看看怎样先吧~我只知道这科的字词一定很难背,一定会读死书,背死书~


这三科真的很难选择,烦烦烦~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