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9, 2010

冰岛之旅~

呵呵,很累咯~
我独自一人去槟岛旅游叻,哈哈! 蛮爽的新尝试,酷~
这次的行程真的要谢谢几个人-佐治,罗伯,泰戈拉,肯特~ 他们真的对我很好叻,谢谢! 感觉上用了他们很多钱,真不好意思咯。对不起呀 >,,< 还有最觉得对不起的是肯特哥在沙巴旅行时被太阳灼伤了皮肤,还得陪我到处走,真对不起啊。。。还有就是佐治 ~
其实,这次的旅程并不够疯狂,因为我累了!最近,我开始不能挨夜了~容易累,打磕睡。就连走着走着也会想找个地方睡觉,难道我真的累坏了我的身体?

抵达冰岛的那刻,我在著名的大树下享用晚餐~ 在那边叫炒鲜菜海鲜,白饭配送。 然后呢,佐自带我到冰岛的公共礼堂看灯饰。哈哈,在那儿整个建筑物被光亮的灯光包围着,蛮漂亮的!过后就坐在沙滩边听海浪声,那种感觉真的很棒,很想躺在那儿睡觉~ 约晚上十一时,我们便去机场接肯特机,哈哈!那时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喔~

第二天,肯特载我到冰岛的极乐寺走了个圈,然后就到Queensbay Mall逛街。哈哈,那时我真的差点睡着了~因为那天只睡了两个小时,很累很累~下午三点多,大头虾的佐治忘了拿钱包,所以他载我们去北海走一趟。在那儿,我竟然睡着了。我们在大山脚参观了一间天主教教堂,和森林 ~ 晚餐呢,则是肯特基 < KFC > ,当天很累,11p.m 就上床找周公了!

第三天,呵呵~我请肯特哥吃寿司,SAKAE SUSHI Queensbay Mall ! 过后则去看叶问II,真的很不错!是一级棒,一流~ 晚上呢,肯特哥就帮我升级我的电脑~ 谢谢呀!

最后一天,哥载我到Gurney Plaza唱k,我竟然不开口唱,气到他半死~哈哈!然后呢,我们就到G Hotel坐坐。这个酒店真的很豪华和很高级咯~听闻一晚需要三四百以上,贵!三点钟的茶点竟然在NANDO'S解决,肯特哥又争着给钱,@@ 晕! 约五点多,我便得到巴士站去等车了~


傍晚六点多,我正正式式地离开冰岛回怡保咯~ 蛮怀念与他们相处的几天,他们真的对我很好。谢谢你们那几天的款待,若有机会,还会欢迎我的到来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