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9, 2010

母亲节快乐~

母亲,是她怀胎了十个月才把我们带到来这个世界~ 有人常说: 女人在这个世界上最辛苦的痛苦就是生孩子的那个时刻!是真是假?我也不懂,可是我会选择相信~ 无论有多辛苦与困难,她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;她的牺牲,更是永远多过任何人。有时,母亲难免会有时很唠叨与何与很烦,可是当儿女的我们该想想啦,若我们不是她们的亲身儿女,她才懒得理我们咯。所以,我们当儿女的,得常常理母亲~她们一定会觉得很安慰,很开心的。

在外地/远方求学或工作的游子,记得久不久拨一封电话简单的问候,问问母亲最近的状况 ~ 母亲一定会很开心的,这也是孝顺的表现 ^^ [ 记得啊,常常关心她们! ]

我呢?今年不孝顺啊,竟然没有什么表现~没礼物。。。。 哈哈,算啦,明年的今天一定会有所行动的啊~ 嘻嘻,今天,我们全部都帮婆婆庆祝母亲节~ 哈哈,吃了顿蛮丰富的晚餐,好久没有跟舅舅与阿姨同桌吃饭~
今晚的丰富菜肴是 :
1) 咖喱蒸鱼
2) 马来栈辣椒雍菜
3) 瓦煲豆腐
4) 咸菜豆腐汤
5) 清炒菜心
6) 古鲁肉
哈哈,虽然不是很美味,但是以家人同桌吃饭,就算是咸鱼白菜,也会很美味可口! 赞 ~

最后我想说的是:妈咪,我爱你! 祝你身体健康 ~
也祝天下的妈妈 :母亲节快乐,天天开心~ 儿女孝顺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