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恐惧

终于考完试了~ 心情还是七上八下,恐惧感还不断来袭........
其实,考完试应该整个人都轻轻松松的;可是我却压力重重,真的觉得喘不过气来~
还没考试就怕考试时不会;考完试了就怕考不好......
我真的很没有信心,难道我无法克服我的污点?
回想起,我这个学期真的比上个学期变了。
这改变,就连我自己也吓到~真的会害怕到动书咯。
现在试都考好了,已经到了无法改变的处境了。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~
我真的很害怕与担心<神吧,救救我吧>

25 / 02 / 2010 ,就是我人生的转折,生与死的一瞬间~
现在只能战战兢兢的等待天使或恶魔的来临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