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4, 2010

松了口气,恶梦的开始~

耶, 害怕了蛮久总于能松口气了
成绩还蛮不错啦, gpa 2.8 ,过关了!
可是我的semester 3一定会压到我喘不过气来~ 辛苦的开始!可恶~


其实在这个post所说的恶梦开始是~我很失败,不会懂得样交朋友了。
无可奈何,我是个情绪化的人,还很麻烦,常常烦着别人。得来的就是常常得罪别人~惹人讨厌,我真的那么差?唉,还是自我检讨吧~所以,朋友,请三思后才当我的朋友!请好好考虑清楚,谢谢!!对不起我得罪过的人~


我会冷静下来思考的,对不起 ( tygra & kent ) 。
我想 "emo" 下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