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《美丽高解像》


《美丽高解像》

故事内容蛮不错,有时间不妨看看。。
这部电影让我更加知道什么是戏和人生~
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~ 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 ,到底谁排第一位的?假先或真呢?
人生真的是一部一生一世的戏~
我们每一天都利用不同的身份,角色地去演每一天的我们。
人真的有很多种:谦虚,虚伪,真心,假意,好人,坏人......
这全部我都一一体验过,就是有他们才让我有了新启示,推动力~
我不打算也不会为他们而活,我只会为自己而活!
是时候找回真真的我了~ 找个属于自己的角色,努力的演到人生的终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