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犹豫

其实心情都还没有恢复过啦~ 可是都已经不错吧!
感谢Ronnie的一些分享。


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?若能,真的希望能冲去我不开心的全部~好让我有片刻的高兴。。我很犹豫我的选择,我的将来人生会怎样?人们常说的我的未来不是梦~是因为他们将会掌握现在,控制未来;而我呢?未来真的困难重重,真的是无底深渊,高深莫测,恐怖极了。。。
选择~真的能让人头痛,也许就如他所说的跟着感觉走吧!未来事,未来理~主要是活的自在开心,希望我也能做到吧!还犹豫不决干吗?果断点吧,跟着感觉就该没错的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