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时间不多~

终于, 新年完了;Semester Break也完了~
只有一样东西的来临=我的压力回来探望我这位老朋友,糟糕了!!
老实说吧~自从SPM的挫折,我的无形压力压到我快死了。很久没有大大声地哭出来;痛痛快快地开怀大笑~只能压抑着自己,无奈般的寂静,沉默!我好辛苦啊!!!

明天就开课了~都不懂我现在的心情:开心?伤心?真的搞不懂!!这个semester我比人家需要的努力是人家的四倍~自己吸收能力需要两倍,又被人家多两课。。。真惨!压力就快压死我啦,也觉得我老了蛮多!昨天遇到老朋友,他们说Kah Yen你多了很多白头发喔~连我自己也不知,笑笑就算;心想糟糕咯为什么那么多呢?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不必想那么多?难道需要滋润?想到我很辛苦:学业,人生,将来,前途,现在~
我很想要一天开心到哭就足够,一天而已,能吗?

应该是没有什么可能的巴仙率咯。这个semester只有七个星期就考试咯,无时无刻都是作战状况,一刻歇息就会被成绩干掉~真的时间不多,一句话—辛苦吧~明天回金宝咯,噩梦的开始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