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拖~

蛮久没上来了,正如"拖"这个字~拖了很久才肯上来......
在这个学期,真的很惨~ 什么东西都在拖!
UTAR拖了很久才肯给我时间表上课.. 终于,我星期一知道了我的时间表,我才知道我星期一是上班多过读书~那天里待在大学里从早上9点到傍晚6点;需要上8个小时课,休息1小时而已,够力咯!然后星期二则上六个小时,其他则3个小时或5个小时。总结就是比别人多两个是不好读;不好过的,人家常问KY3N,你行吗?哈哈,我只能说能吧,笑笑就算吧~其实蛮担心!我觉得我不该让人家为我操心那么多咯,不如自己关了门已个人怕~烦别人干嘛?小考就快来临咯,糟糕,糟糕,真糟糕~

自己也拖了自己很久,就是一个懒字。唉,到现在都还没动书啊!!可恶,一天拖一天,一事无成的KY3N,只有担心托啊?实际行动啦,等什么?可是我会拖到几时才真正的醒觉呢?我也蛮期待我这天的到来~哈哈,别人行,KY3N,你又行吗??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