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懒散

第一个星期开始了,可是我竟然提不起劲,浑身懒懒散散~
很没有心情上课。给addtional subject搞疯了,只能在等。。。
算吧,就给自己多一个借口懒完这个星期吧!下星期才真正开始发奋努力咯~想了又想,我真的很怕我挨不下去 [ 七个星期读四颗科目 ] ,真的很大压力与需要很多的决心~ 我是否能有那样的恒心与毅力?人生真的很矛盾 ~
在说话的法则:做不到的事,不要说; 可是在给于自信心时,人们常说我说行,我就行~ 究竟是怎样的一会事?到底我现在面对的这困难,我该不该说呢? 唉, 我现在只能肯定的是,我死也也要死出好成绩来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