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生日快乐!

今年十九岁了咯~
谢谢我的一班朋友帮我庆祝我的生日,
很不错的十九岁生日.....
可惜的是我就快迈进二了,成为二十岁[觉得二带头会很老]

17/03/2010 ,
谢谢 c.kai shen , miss ma , ice , & yy 的惊喜,他们跑进我房唱生日歌~
虽然我的第六感告诉了我他们的光临,可是都有惊喜啦。。
蛮开心,真的谢谢他们 ^0^
好喜欢他们的礼物=米奇老鼠 >0<

18/03/2010
今天我课到六点,过后找老师聊学业
聊到七点多,才踏脚车回家
天黑黑,路暗暗;回家的路途别有一番滋味 ……
晚上九点,Harvard 2049的家庭成员去怡保麦当劳吃晚餐
[谢谢kevin's表哥stephen载我们去]
约十一点就回金宝~
回到家,我第一个开门,我竟然被吓到,差点哭~
我看到我的semester 1朋友捧着蛋糕,在烛光下唱生日歌。很感动~
其实,我本身认为我人缘并不好,谢谢你们的容忍,还陪我度过生日。。
[谢谢 khoo c fong , catherine , tan k pui , chia m yin , yee yee , karmun , tan g rong , teh c chin , kevin , chris ,lee k hou , lavendar , stephen , Matt & Jeffery ]若有漏掉,对不起喔~

19/03/2010
好普通的一天~
收到很多短讯祝福与面子书(facebook)的~
谢谢你们。。。

20/03/2010
今天又有celebration~是给三月生日的我(kyen),佳靖(jia jing)& yi xuan
当天的出席者有Wong s fei , chia k huat , ong j keat , chin Q zhou & Han w ye
地点是station 1 cafe ,那儿竟然有驻唱歌手,不错嘛~
蛮久没这样聚会了 ……


今年的生日真的很开心,吃了三粒蛋糕 ^^
以往常常帮人家庆祝生日,这次竟然有机会人家帮我庆祝~
谢谢祝福我的朋友,谢谢!希望你们也能过得很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